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欢迎来我的地狱

恶魔:

                    和小屁孩谈恋爱什么的(铁虫系列短篇)


高糖 爆炸甜 无敌甜 敲级甜 我超喜欢你 第一辆车 甜尿病 给我一口甜甜 高甜预警 快说喜欢我啦 marry me 别留我一人在爱里沉沦 Tony总裁和七个小Peter 无名




                     和弟弟谈恋爱什么的(锤基系列短篇)


高糖  爆炸甜  无敌甜  一辆车


                                           


                                          铁虫连载



  • 亿万小O买一送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车/上)  


 



  • 该死!找个家教居然引起了我的主意!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锤基连载



  • 血族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 喜欢上了个大明星肿么办!



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很烂建议不看)



  • 论一个B的自我修养



第一章


                                    
                                           铁虫脑洞(含点梗)  


许愿神 


哝!给你fafa~


赌神


啵啵啵~


风流管家俏少爷


妈呀!我要和坏蛋谈恋爱啦!(很脑残建议不看)


我不爱这个世界,但是我爱你


人鱼传说




                                         锤基脑洞


混血


考驾照那点破事


才不要做你的公主呢!


上流社会


救命!我弟弟变成小不点啦!




                                        EC脑洞


我的弟弟才没有那么变态!




                                         原创系列


无情剑








                    你不如信奉我,地狱比天堂好客。

评论

热度(10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