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贵圈真乱我好绝望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占个tag吐槽一下
昨天跟我弟聊王者,结果一不小心发现了以下东东:

赵云的引擎之心
孙尚香的末日机甲
曹操的超能战警
孙膑的未来旅行
貂蝉的逐梦之音
宫本的未来纪元
程咬金的星际陆战队
吕布的末日机甲
关羽的天启骑士

以上很好的组成了星际战队,可供诸葛村妇差遣,毕竟诸葛是星际指挥官么不是?(是粉不是黑,是粉粉到黑……以上不存在贬低任何英雄的情况)

还有那些组队的皮肤总让我痛不欲生,强迫症活的好累啊……

基督组:张良的天堂福音,刘邦的圣殿之光,韩信的教廷特使……

啊还有将士组的:诸葛星际指挥官,赵云皇家
上将,周瑜海军上将……你说俩军师都在了怎么不带张良玩儿?

还有今天吃了一发白龙吟×凤求凰……稍稍吐槽了以下朋友跟我说这是可以4P的,就白龙吟凤求凰狐白还有体验服里花木兰小姐姐的什么龙什么的(名字拗口没记住,且我迷上双兰黑人问号)

啊,说起来忘记去看扁鹊的皮肤了……加上经典肯定有四个了,想到如果克隆五个扁鹊一人一皮肤……不行画面太美不敢看(鼻血

还有一个张良群宠的梗orz我一定是坏掉了……求扁鹊小哥哥的风油精……

这游戏总归是要我砸钱的……我看透这游戏的本质了……引擎之心一出我就该摁住麒麟臂藏好钱包……mmp啊……
贵圈那个乱啊,真的基本给我对CP我都能吃了orz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