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快乐就完事儿了:

前男友同学双十一买了个机械键盘清洁泥,试用完发来视频,如上。

他:“爽死了hhhhh 更想要毒液了hhhh”

我:“dbq大兄弟 这一秒我只站你和清洁泥的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从分手后我就天天给他安利ec锤基盾冬贱虫拔杯德哈等等等等,导致他一个漫威粉现在无法直视曾经喜欢过的超级英雄们😂

犹记得某次我给他发完几个抖森一美个人向的视频以后,他颤抖着和我说,我觉得我要弯,我觉得他们好帅好想&%#¥****。

所以太太们!!!毒液被当做机械键盘清洁泥梗了解一下吧!!!小的在此递笔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