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立志把生活过成段子】

14
等萝莉安顿好后,事情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诶,你萌哪对CP啊?”
“诶我也是!”
“好可惜我不吃喻受。”
“大眼爸爸也很不错啊!”
“对了我这里有好多全职的同人文包你要不要?”
“我有很多全职的本下星期借你?”
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
“woc老司机卧谈会????”

15
其实两个厨一见面就发文包的事于我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高一的时候穿着刚到的国家队队服在学校逛,在小店门口碰到了初中舍友和她的同学
那个妹子看了我一眼
准确的来说
应该是看了我衣服一眼

16
“woc全职厨?!”
一脸的他乡遇故知
然后就……

17
“诶你站叶攻还是叶受?”
“叶神总受必须的!”
“妥!我这里有两个叶受的文包,全是肉,加下百度云。”
“得令!”

18
所以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19
宿舍折腾完了也到点去教室报道了
到教室已经有宿舍的人帮忙占好座,于是我坐在了萝莉的旁边
“你在这个班有认识的人吗?”萝莉一边玩手机一边问我
“呃……好像没有。”我有点忧伤
突然身后传来一句“嗨王王今”
你可以打脸,但你能不能别打那么快
监介

20
尴尬了一会儿后回头看了看,是之前,高一时候隔壁班的男生。
不熟,就见过几面。难为他还记得我,也许名字比较好记。
虽然我也记得他……
因为外号好记……

21
这男生的姓氏是闫
他的朋友都叫他门三
所以
真的好记
再加上他那张跟我初中下床一毛一样的脸

22
等到后来我知道门三和我初中下床是情侣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蒙逼的
说好的先成夫妻才有的夫妻相呢?!
woc你们是先有夫妻相才结的夫妻吧!!!

23

虽然他们在高一下学期的时候就分了
但我还是……
突然词穷ORZ

24
“你知道我们班主任是谁吗?”门三一脸精尽人亡
“不知道。”交际不太擅长的我怎么会知道
“听说是洁茹姐姐。”
好的我已经走到了人生尽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