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上星期找基友借了传说中的《桃花债》来看,一不小心掉下了大风的坑里,火急火燎的买了《皇叔》《江山多少年》和《龙渊》。趁着考试放飞自我,看了两个晚上看完了《皇叔》和《江山多少年》,只想感叹……卧槽啊大风神人真不按套路出牌!

感情我上星期看的《桃花债》那迷一样的故事算是好的了,哪想想昨晚的《皇叔》……一开始,我看书名,以为皇叔和皇帝是一对。本帅一直喜欢被剧透,于是先翻了结局,发现皇叔和丞相是一对。于是本帅心安理得的看下去,哪想给那含蓄的剧情错乱的关系搅得一头雾水……最后还是默默吃下乱七八糟

“大风的书含蓄,得多看几遍。”——前辈们成不欺我……

今天又啃完了《江山多少年》,简直是太太太太太绝望了!!!!!绝望之情真的难以言表……我天真的以为睿王会与小幺修成正果,结果小幺最后还是跟小六跑了当一辈子兄弟去了QAQ……以及皇帝与幕远不得不说的那一夜……QAQ

下面请各位前辈告诉我QAQ大风那些书不是像上面这样的QAQ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