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全职×FATE】荣耀圣杯

第七章
    叶修穿着紧身的黑色战斗服毫无形象蹲在天台上,被御寒的风衣裹成一个结实的粽子。而苏沐秋将自己那servant特有的气息隐藏起来,站在叶修身后,把玩着那两把千机伞。
    半晌,叶修抬手轻扣夹在耳朵上的蓝牙,另一只手将望远镜举到眼前。
    “各组都听得到吗?”
    “一组,没问题。”
    “二组,正常。”
    “三组,OK。”
    “四组,同上。”
    “有异常吗?”
    “没有。”
    “啧……”叶修哀怨地叹了口气,将身上的风衣裹得更紧了。他们从晚上10点开始蹲守,算来已经吹了一个半小时的风。秋天的晚上还是很冷的,可嘉世却依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平时孙翔来求虐我都觉得他好烦,今天那么晚了都还没来我还是觉得烦。真不知道孙翔是学聪明了还是被刘皓绊住了。”
    “切,老叶你这是明明是寂寞了。”三组的魏琛表示不屑。
    叶修心惊,偷偷瞄了眼身后一样别着蓝牙的苏沐秋。
    “咳。魏琛同志,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哟,心虚了!”频道里忽然炸起四组方锐的声音,“快!趁着二翔还没来,赶紧扒扒老叶!”
    “对对对!老叶你跟苏沐……苏沐秋啥关系啊?卧槽我今早进房间真是卧槽。你也是十年来连个女朋友友都没有,你不会弯的吧?”魏琛和方锐在频道里猥琐地笑着,仿佛根本就不知道苏沐秋也在这个频道里。
    卧槽……
    他们好像还真的不知道苏沐秋在这个频道里!
    叶修开始后悔,为什么今天下午自己还特意找出一套装备给了苏沐秋啊?!为什么啊?!那丫现在可是对他笑得特别暧昧,甚至还对他做了几个口型。
    “我要不要告诉他们我其实在这个频道里面?”
    ……卧槽,已经写到脸上了吗?!
    “顺便告诉他们我是你的男朋友。”
    叶修看着他将“男朋友”三个字咬的特别清晰。
    ……随便了,你开心就好。
    苏沐秋心旷神怡地欣赏着叶修那略带局促的表情,这也是只有在他面前叶修才会表露出来的一面。感觉就像是大龄剩男突然流露出来的少男情怀——而且只在恋人面前。听起来可能很做作,但是……真的还可爱啊啊啊啊!
    苏沐秋蠢蠢欲动。几乎是只要关系到叶修他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更何况……他已经十年没有见过他了。
    在苏沐秋泛着花痴,脑补着事后如何将叶修推倒的时候。叶修已经决定放弃他,转而去跟兴欣另两个没下线的人互喷垃圾话去了。
    “工作时间聊八卦,带坏本俱乐部最后的良心,小心我回去让老板娘扣你们工资!”
    魏琛想了想自己的烟,方锐捏了捏自己的荷包,整个频道顿时清净下来。可是没过多久,频道里就传出一个来自编外组的声音。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你们的关系……”
    现在叶修只觉得轮回的一个魔术师,代号取得真他娘的好
    ——残忍静默。
    然后魏琛跟方锐就爆笑起来,叶修还听到了乔一帆等人的笑声……
    完了……兴欣最后的良心也黑了……
    叶修正无语凝噎,突然视野中闪过一个黑色的身影。叶修立马把望远镜的倍数调至最大将其锁定。
    “孙翔出现!全员警戒!”
    登时,频道中的嬉闹消失的一干二净每组都迅速的调整起状态。
    远在编外组的老板娘表示,自己能有这么一支收放自如(?)的团队简直热泪盈眶。而同样身在编外组的见习神父安文逸表示,为什么画风严谨的自己会在一支画风如此清奇的俱乐部里?痛心疾首。
    “作战部署我再重复一次:一组,沐橙莫凡支援;二组,一帆唐柔前锋;三组,老魏包子右翼;四组,点心罗辑左翼。战斗以拖延为主,预计三小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伤亡。作战开始后,我和沐秋会有预计两小时的失联状态,那时候就看你们的了。明白?”
    “明白!”
    “好。”叶修起身,将风衣和望远镜扔到一旁,修长的身型因黑色的战斗服隐入黑暗。
    “作战开始。”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