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全职高手×FATE】荣耀圣杯

第四章
    窄小的单人床上,男人两手环着叶修,下巴搁在他的头上,睡得十分安稳。只是暖黄的灯光下,两人的姿势显得异常暧昧。
    “妈的!你们没看到!那真是长针眼的!!”
    魏琛叼着油条愤怒的表示自己昨晚带团刷完副本打算上楼睡一觉进门被闪瞎双眼只能捂眼离开在沙发将就一晚顺便批判在这种悲惨时刻都不让抽烟的非人道主义行为。
    “有奸情。”
    “有奸情。”
    “有奸情。”
    “有奸情。”
    剩下一干小年轻表示好羞耻无法直视。
    苏沐橙捧着豆浆飘过,笑容有些神奇。
    “沐沐!”老板娘捕捉到一只路过的苏沐橙,“昨晚跟你们回来的那个男人是谁啊?你们好像很熟的样子?还跟你长的还……蛮像的?”
    “他是我哥啊~”
    “哦……”
    众人恍然。
    “什么?!你哥?!”
    老板娘扯扯苏沐橙的衣服让她坐在一旁,一脸神秘兮兮。
    “沐沐……你不是跟我说,你哥……”
    苏沐橙笑着摇头,刚打算给这群八卦分子解释,就见自家哥哥从楼上下来。
    收腰的纯白衬衫和贴身的深灰色长裤,直接勾勒出男人的窄腰和长腿。
    “大家早,昨晚没来得及介绍自己,我叫苏沐秋。”
    苏沐秋走到餐桌前冲众人微笑道。在场的所有人突然觉得联盟第一帅的周泽楷也不过如此。
    “沐橙可能与你们说过,我其实在十年前就去世了,现在的我是以叶修的servant的身份站在这里。”
   身周魔力出现波动,一阵耀眼的白光后苏沐秋换上了一堆奇怪的东西……
    “我去!这什么鬼!”
    “眼瞎了?”
    “花花绿绿的……”
    “怎么还是布衣跟重铠的混搭……”
    “等等!现在是以servant的身份……那是不是说这样的话我可能有几率召唤出自家祖宗?!赶紧想想自家有哪些出名人物……”
    剩下一干小年轻表示不是很敢直接对师娘(?)的穿衣口味进行点评。
    魏琛抄起一把伞撑开。
    “这伞又是啥玩意儿?”
    哦对,还有一伞。
    “听说室内打伞长不高?”
    看来大家的关注点都很奇怪。
    苏沐秋微微一笑,将伞收了起来。
    “这是千机伞。”
    “千机?!”
    众人被这声惊呼吓得虎躯一震,纷纷寻找声音的来源,却见叶修踢着拖鞋飞奔而下,伸手抢走苏沐秋手中的千机伞,撑开抖两抖,又撑开又抖两抖,然后揣着千机伞跑了。
    吃瓜群众一头雾水,苏沐秋明显愣了一会儿,然后拔腿就追,衣服也没换,还喊着“诶!阿修你等等我!”
    风度什么的,该丢的都丢了。
    吃瓜群众静坐一会儿后,有人默默发言。
    “我们今天是不是见证了一大奇迹?”
    “????”
    “在这之前你们有谁见过叶神激动的样子?”
    “……”
    “其实应该是两大奇迹?”
    “????”
    “我们还见证了一个堪比周泽楷的帅哥如何丢掉节操的故事……”
    “……”
    “不过阿修阿修叫的还真亲密……”
    “点心大大,你都有老林了你还吃什么醋?”
    “滚滚滚!”
    苏沐橙依旧全程笑而不语。
    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哥哥其实是一个特别护妻特别小心眼还有很强的占有欲的人呢?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