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全职高手×FATE】荣耀圣杯

第三章
    “……阿修?”
    光芒散尽,法阵内站着一名衣着怪异,神色有些迷茫的橙发男子。
    叶修目瞪口呆的望着他,身旁的苏沐橙也惊讶的捂着嘴,双眼泛起雾气。
    看着男子满眼欣喜,匆匆忙忙的向他们走来,身形一点点与记忆中的影子重合,苏沐橙再也无法忍受,一头冲进了男人的怀里。
    “哥!!!”
    苏沐橙将头埋在对方怀里,死死地抱住男人的腰,瞬间泪流满面。男人也反手抱住她,轻轻的拍着苏沐橙的背。
    不用想,这个男人现在肯定是低着头,目光温柔的看着自己吧。就想很多年前,他们刚从孤儿院出来的那样。这个男人温柔的抱着自己,低声告诉她,我们会有一个新的属于自己的家。
    “这么久不见,我的小沐橙都长成漂亮的大姑娘了。”男人揉揉她的头发,“哥哥身上穿的都是厚重的盔甲,像你刚刚那不要命的冲过来,撞毁容了怎么办啊,我的小祖宗。”
    男人看了看在自己怀中泣不成声的苏沐橙,又抬头看向了倚着树,神情复杂的叶修。
    不会错的……不会错的……一定是他……
    “很少看到你这么狼狈呢,阿修。”
    男人冲他笑笑,带起了嘴角的小酒窝。
    相别数载后暮然重逢,千言万语竟都不及你一句——
    “我回来了。”

   

    三人踏着落叶回到上林苑,隔着老远都看到兴欣俱乐部所在的楼层依旧灯火通明。
    苏沐橙推门而入,身后是被男人搀扶着的叶修。
    “怎么样怎么样?”
    “老叶你的servant呢?!在哪在哪快快快!”
    “叶修叶修你好像一脸肾亏啊哈哈哈哈!”
    “诶诶,这男的谁啊……我去!长的还比我帅”
    “个鬼!人都快超周泽楷了!”
    “老叶你说你其实是去牛郎店给沐橙找夫婿了估计大家还是会原谅你的。”
    “其实是留给自己的夫人?”
    “……难道你们就没觉得人长的像苏沐橙?”
    谜之安静。
    “所以老叶你servant跑了?”
    苏沐橙全程微笑,叶修神色疲倦左顾而言他。
    “好啦,叶修哥今晚很累,servant的事明天再说吧~”
    苏沐橙扒开人群,上楼打来叶修的房门示意男人把叶修带进去,然后伸个懒腰,面带微笑的将门合上,留下一干人面面相觑。
    “回去睡觉咯!”
   

    叶修被男人扶着来到床边,在伸手确定那是张床之后轰然倒地。男人无奈的笑笑,俯身抱住叶修,着手帮他解衣。
    看着怀里已经软成面条的人,嘴唇上还残留着咬破时流出的血迹。
    男人一时间有些心猿意马。
    “看来还是跟以前一样呢。”
    男人低头,轻轻的咬住叶修的唇。
    “阿修,我回来了。”
    叶修睁开眼,茫然的眼瞳里倒影出男人的影子。
    “欢迎回家……沐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