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日常吐槽楚留香

1.感慨一下。昨晚在汤池碰到一个穿着镇玄套的道长,瞬间就春心萌动了。给他放了好几朵花花,各种撒娇最后他抱住了我旁边的妹子。难受想哭。你不能因为我是个男号就歧视我呀!帮友说你换个性别试试。兄弟你醒醒,gay当哪里有女号?
2.方思明的奇遇可以说是非常的gay了,还两眼红红的看着你。妈呀我幻肢都硬了。真的感觉不推都不是人。走之前还给了我五本多情。方思明同学,你是在暗示我感觉升上多情160去搞gay吗?没事不要紧,就算没有我也去的。这里gay当了解一下。GJ
3.跟帮友在云梦插旗,开局我技能就打到旁边一个开红的少林身上了。好不容易找到帮友继续打,结果我就开奇遇了。人生如此多戏,让我措手不及。
4.发现每天晚上都有人跟我抢木头,于是我就各种换线,把万福那个庄园里里外外所有线的木头都砍了一遍。后来帮里一汉子说去砍木头,然后发现都没了。emmmmm帮里有另一个妹子也换线砍木头去了。棒极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