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君泽

全职厨,文荒ing,逆水寒冷淡期,沉迷原神,钟离我的嫁

葱开开:

我要报警了,华山仔太痴汉了
我本来以为“龙吟剑底寒潭彻,剑在匣中作狂歌”这种黄诗(?)已经很露骨了,回去又仔细品了一遍华山仔的登录界面,


千山冷落凌云道,一身狂剑并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十四州


 


?????萧疏寒????这不是武当掌门吗?!?!
自家掌门名字不写,倒把武当掌门的名字写进校训里了????这是华山哪个姓楚的写的,几个意思啊!!


 


又是黄诗,又是藏字诗(不过真的有认真藏吗),华山才是真给佬好吗!武当虽然号称给当,但其实仔细想想并没有很明目张胆地给?道长一般是汤池里暗搓搓搞,出了汤池就无事发生了    华山仔是直接把搞给写进校训里了_(:3)))不仅汤池里搞,还写进校训,在登录页面大声说出来生怕别人不知道??根本是在高调搞给啊????而且校训应该是华山上头订的吧,……仔细一想就是上面带头搞给?
……好吧我承认武当掌门也带头搞给,毕竟和某华山靓仔住了一晚上就成好朋友了呢


 


但是别人也没说把对方的名字写进校训里这么高调啊!!!华山仔这是什么操作,《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吗!!!


说起来当初进华山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击退上门要债的武当道长
打不赢还不能当华山仔(枯梅掌门请告诉我这是什么奇葩的入门条件)


然后我记得那时候道长们气得踢馆的理由,除了要债好像就是……道长们下山想搞异性恋,然后华山仔不准道长搞异性恋,把道长揍得骨折,然后道长就很气?


仔细想想觉得道长们挺委屈的,毕竟本门派没有女弟子,好不容易下趟山吧,想泡泡小姐姐,搞一搞异性恋,都要被华山横插一jio    


道长:我搞异性恋关你老母嗨事啊你条扑街仔!


这样串通一看,华山仔才是最给的那个吧


又高调,又搞事,不知道干了什么让整个江湖白榜上随处可见华仔的名字,还全是武当悬赏的


综合校训一看……讲真是不是对道长动手动脚一不小心翻车了(。)


武当搞给一般都在汤池里搞,暗搓搓搞,而华山仔,感觉是全世界都在搞,不仅搞,还把武当道长的名字都写进校训,明里搞给,明里call me by your name


华山才是最给的那个。


不说了,本华山仔今晚就要去汤池搞道长


————————————


那啥,这条是华武,本来不打算占tag的……但是评论说武华,新春到了,本华山仔比较穷( ´•̥̥̥ω•̥̥̥` )……没什么好送滴!就送您一个拉黑宝箱吧!么么哒!(笑容渐渐出现)

评论

热度(571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